由於小孩仍是未知數,所以本篇貓的比例居多,不然布丁會抗議貓窩卻不講貓。

話說布丁丁這幾個月還很天真地過著牠爽爽的貓生,渾然不知大禍即將到來,
而我為了某種莫名的心虛感,最近買了許多高級貓食跟貓用品企圖補償些什麼....
"布丁,姐姐還是很愛妳的!!"(宣示)

No.1  WILL寵物推車(台灣製造)

IMAG0297     

為了因應前陣子過年返鄉,由於布丁是個重物,且想到為了往後小孩跟小貓一同返鄉的需要,
原本想買可以同時載兩個聽不懂人話的小動物(我沒說畜生喔!)之人貓共用UPPAbaby高級大推車

T1M8ygXoXvXXbZZQM__110234_jpg_310x310  

別看圖片很小,嬰兒可躺可坐底下置物籃還能放下兩隻馬爾濟斯卻綽綽有餘呢~~
然而在我跟金主報價之後,連一向大方的胡大夫都被嚇到了,只好悻悻然從購物車中刪除。

最後還是先買了寵物專用的推車應急。

布丁分身示意圖

IMAG0298  

經過返鄉高鐵跟捷運的洗禮,總結心得是,重量算輕(比一隻布丁還輕上許多),
可以很快速把提籃與車體分離,然後摺疊車體放到高鐵置物架上。
剛開始不習慣有點難推,但是在綺綺一整個星期推來推去玩耍的訓練下,
我回台北時整台車都順暢了起來~~
布丁在裡面似乎比光用手提舒適,以後可當作輪椅推布丁出門曬太陽或看獸醫喔!

 

No.2 K9脫水乾燥生食貓糧(也稱FN)  

IMAG0289   

雖然布丁已經換成無穀飼料很久了,但一直找不到好搭配的濕食,
各大高檔主食罐牠都吃得普普通通,老是害我浪費錢...
先前的生肉餅吃完一箱之後貓大爺又累了,而且要等解凍再切碎實在不是我這種懶人所能為。

因此,當我發現K9這款脫水貓糧後,覺得好像出現一些曙光!
由於是脫水所以加水還原
IMAG0002  

一粒粒很輕的飼料泡水五分鐘,期間開個電腦從冰箱拿零食也就差不多,
還可以欣賞布丁急切的眼神跟叫聲~
用湯匙壓爛之後就是肉泥,很奇怪,一樣是要經過一些手續,但感覺就比冷凍的生肉貓食簡單順心~

重點是,布丁超愛這個,雖然秉持一概的貓兒食態度,
總是吃吃停停睡睡,但幾乎可以吃光光,而不像餵食罐頭總是留下1/5左右的份量。
而且它十分好消化,布丁吃完一餐K9總是會很快又餓了,連帶乾飼料也吃得很爽快,
讓我就像米其林大廚看到客人掃光食物又大喊我好餓一樣有成就感~~

食用完後的便便量減少(超好吸收),因此可以讓我在布丁偶發的嘔吐期時放心餵食。
所以即使它很貴(貴到爆)、又很臭(臭到想吐),但真是我目前最喜愛的產品之一。

 

No.3 Now無穀老貓(減肥)飼料

這就懶得放照片了...算是無穀飼料中頗知名的產品。
會特別拿出來說是因為我很愛混飼料,
主打星這兩年幾乎都是渴望的雞肉款三角形飼料,中間搭配了許多其他家的無穀,
目前覺得搭配now好像是最順的,因為now的老貓飼料很小顆(綠豆般大小),
渴望三角形也不大而且很扁,布丁不會咬一咬留下許多碎屑,就算用吞的也不必太擔心消化不良。

先前用渴望的魚肉款簡直是折磨我跟貓,不知是形狀太大(圓形)還是品質有問題,
布丁總是吐出完整的顆粒給我看....只好也把它從我的購物車中刪除。

 

咦?!到最後根本沒提到小孩嘛.....

好啦,由於我制定出布丁的生日為8月12日,所以希望小孩可以早點卸貨跟布丁同天慶祝囉!!

IMAG00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ting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