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應該已經是個很善待自己的人,
但在面對他人方面,卻仍免不了貴遠賤近、拒親而愛疏。(最近很愛烙幾句詩詞歌賦)

這真是一種有病的狀態,居然為了八竿子打不著的人際關係在操煩著,
居然拿著別人的過錯,而懲罰自己...
又不是吃飽太閒,太閒我很能自己一個人去喝咖啡看電影。

做事沒大腦的人不是我,
搞不清楚狀況的人不是我,
老是愛推工作有甜頭卻跑得比誰快的人也不是我,
講了好幾次卻故意聽不懂人話的更不是我!!!!!

為了這種白目及這些鳥事浪費時間在不爽,只會讓我更不爽,
跟胡大夫吵襪子不要丟在地板上的架都比這值得!哼 呸~

--------
回到家在房間開了除濕機,
在客廳開了電暖器,
看著布丁在電暖器前張開大腿舔肚子毛(這畫面只有養貓人才能想像,別想到18禁去了),
邊上網邊暖上一壺茶,
這樣浪費錢浪費時間的貴婦,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ting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