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n & sam.jpg 

追了很久的影集「超自然檔案」。

在看完第五季最後一集之後實在有必要來紀錄一下我最愛的抓鬼兄弟檔,
「One is tall and the other is cute !」我必須說莉莉絲這句話真是說到我心坎裡!
媽呀~So cute!!!
雖然對弟弟Sam有些抱歉,但Dean的長相實在太引人遐想惹~

Dean.jpg 

連惡魔都想一口吃掉的臉孔....(雖然他在劇中是跟天使上床)。
真正被惡魔(在床上以及在現實生活中)吃掉的是Sam  \\\>.<///

sam.jpg 

第一季的Sam其實也很可愛,而且全身上下(我打這四個字時突然感到有點害羞~)
散發出那種大男孩的氣質 ,可惜我是從第三季開始看,那時他的髮型糟透了!
幸好四五季後有改善,而且我超愛他梳油頭萊里式的油頭,配上那樣的身高,真是會叫我腿軟倒在他懷裡。

你說,特愛帥哥兄弟檔的我本人,每次看SPN時怎麼會不滿足呢?
(但胡大夫也跟著我很迷,莫非......)
除了帥哥,我必須讚美SPN的編劇,
雖然這是一部包裝在怪力亂神以及似乎是反基督外表下的讚揚信仰、愛與家庭價值的通俗劇情,
但每集搭配的搖滾樂,以及每季都是以Carry On My Wayward Son這首歌當結尾,
似乎帶出了那麼一點歌舞片的中心思想(這我虎爛的)。
最重要的是編劇超腐!!帥哥兄弟檔已經很殺了,還老是搞一堆曖昧的男男戀對白,
讓我常一邊在電視前大叫夠了,一邊希望他們繼續....(好掙扎啊...)

所以看到有人自己製作Carry On My Wayward Son當手機鈴聲,
我也忍不住要求胡大夫幫我做一個,
(而且做完後他自己用得比我開心?這到底是怎麼惹....)
從來沒有這麼希望別人打給我啊~~

可惜的是不管Dean(Jensen)還是Sam(Jared)都結婚了......哭。
而且Jared結婚時Jensen還是他的best man.....(媽呀,我覺得這句話有雙關)。

雖然第六季應該編不出什麼新花樣,但為了讓我能繼續腐下去,
再怎麼爛的劇情都還是演吧,最好出電影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ting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