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帶布丁去做檢查,都不曉得是牠比較緊張還是我比較緊張,
尤其一年一年過去,這隻老貓雖然還像個笨小鬼,
卻也不得不承認牠跳上跳下時越來越費力了...。

這次換了個醫生叔叔,據說是看狗很有名的蔡盈庫醫師(這個名字感覺就是會賺大錢),
著有"狗狗醫學百科"。
但布丁大爺從身體到心理都是不折不扣的臭貓,所以我並沒有帶著太多的期望去,
選這家的理由也是因為在我家附近,走路只要五分鐘~(石牌  芸林動物醫院)

先說結果,蔡醫師說布丁是健康寶寶啊!!!真是可喜可樂~~
花兩千四買到好消息感覺也划算。
這次的檢查項目是基礎血檢加上腹部彩色超音波,
血檢結果只有白血球偏低,但超音波掃過之後發現所有可能會讓人擔心的因素都不存在,
總之是淋巴结正常、腎臟、肝臟、膀胱、胃、膽囊、血管跟其他管子都挺美滴~大小正常也都沒有阻塞。
(我當然是一點都看不懂,但胡大夫看得津津有味)
這白血球也偏低了連續三年,又不是感染也不是癌症,平常布丁活力十足該吃就吃該咬就咬。
當然除非是慢性淋巴癌或血癌(也驗過白血病了呦,陰性).....
只留下難解的謎團給我們惹。

不過這幾天牠連續吐了許多飼料,到最後都不肯再吃,但罐頭可吃得很爽,
害我因為要彌補牠打鎮靜劑做檢查的痛苦,而創下一天餵最多罐頭的紀錄。
還連夜跑去買NB的低敏無穀飼料,花了本人一千四大洋(NB真他喵的貴!!!!!!),
但幸好貴有貴的價值,大爺肯開金口吃了,
希望不要再吐啦羅布丁,姐姐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

布丁回家後鎮靜劑退得很慢,走路顛顛倒倒、後腳無力跳不上椅子,
還找不到貓砂盆漏了點尿在地板上....看得我心疼得要命,
一直到五六個小時之後才比較正常,不過一回來倒是胃口大開,
現在吃飽飽在我身邊睡得東倒西歪像是剛打完鎮靜劑一樣  = ="

可是最重要的,洗牙呢??!!
唉呦,下個月再說吧,等我跟牠從這次的驚嚇中恢復一下.....
我真的超怕麻醉這回事啊!!!!!!!(抱頭大叫~~
)

另外由於本網誌最多人搜尋的主題排名分別為:
1.凱龍
2.如果時間能重來(在此呼籲各位頭痛於寫作文的小朋友們,寫文章這回事不是網路上隨便搜尋就
   可以進步的((尤其是搜尋到本人毫無意義的網誌,算你倒楣)),請把時間拿來看經典文學吧,切)
3.貓飼料

因此在這邊再簡單做一次布丁爺的飼料評比,只有回購率:
1.瑪丁創鮮花草飼料:成為貓大爺嘔吐物最常見的飼料,退散!  回購率: 0%
2.荒野饗宴:布丁很愛吃,回購率:90%
3.NB 低敏無穀:布丁愛吃試用包,若這次也吃得好,回購率:90%
4.顛峰:肉片狀飼料跟罐頭評價都很高,但布丁吃得悻悻然,也不會拒吃就是了,回購率:75%
5.艾肯拿七種魚:試用包布丁很愛吃,而且在嘔吐期吃沒事,但其他口味很不愛,回購率:70%
6.Go!無穀貓糧:沒啥特殊感覺...就很平靜地吃完了,回購率:70%

根本就是亂評嘛.....切
反正我就是愛亂買啦,NB太貴了,以後可能會用荒野混搭~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ting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