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晃著晃著結婚這碼子事也到了倒數計時的地步(有種淡淡的哀傷?),
前幾天去了菲林挑拍照服、去各大精品店逛街最後決定買了I-Primo的對戒,
蜜月旅行的事情當然老早就決定好,胡大夫下令要跟團,現在想想也算方便,
他大概很了解我容易因為事情一多,就胡亂發脾氣的個性~~

真的,好多事情啊....尷尬的是雙方父母還沒見過面哩!
一想到就會讓我想尖叫!
羅老爹大概快到他忍耐的極限了,至於我自己則早已做過心理準備,
雖然說不無怨懟,畢竟之前我們就約過一次卻被單方面改期,之後就沒有再提起。
胡大夫自己也愛逃避又遇上專科考試,雖然說想要用圓滑一點的方式,
但在我看來這種方式最後免不了會有爭吵,而且我還得去安撫羅老爹不爽的情緒....
不過各自爹娘各自搞定,我一點都不想撈過界,反正能讓我去捷克玩耍,結不結婚倒是其次,科科~~

可是我不想吵架跟生悶氣啊!!!真是的.......
看來把好玩的事情都做完了,剩下難搞的事情的確很不平均......

等照片出來再放上網路吧~

-------

進度
照婚紗:10/2 菲林紗苑
婚戒:I-Primo左手無名指專用款 (10/31才拿得到,只能借樣品來交換戒指)
蜜月:11/2 加利利旅行社捷克蜜月團
登記及公證:預計10/10 (希望可以順利啊...)
宴客日期及場地:未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ting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