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回家叫老媽翻字典幫我找些詞兒~
但字典向來是以字去查意思,比方說哪個字代表勇氣? 積極?

實在讓人不知從何翻起....

找著找著,老媽看上了 " 兆 "這個字,
真是讓我皺眉,雖然我喜歡中性的名字,但我不喜歡它,寫起來會有一股衝動寫成逃的感覺
(我是不是想太多?)。

其實小娃兒的名字我已經想好了,卻還是得意思意思徵求長輩的意見,
(所以她最後爆氣說她想的我都不要,那幹嘛還問她!!!    哈哈哈)
而且老媽一再耳提面命要我完全聽婆家的,有沒有這麼乖巧啊我.....   = ="
(萬一最後真這麼乖我自己都會想哭了)

容安

不管最後這會不會是小女的真名,我都希望提醒自己,莫忘初衷,
接納包容,安適自在
這才是我對她最大的期盼。

也許日後我仍舊苦惱於這小鬼怎麼考試都考輸別人,或身高沒有遺傳到她老爸,
還是只會愛漂亮亂交男朋友,
無論如何我都希望她,包容這個世界和自己,不管身處何種境地,隨遇而安。

加油啊小容安~再幾個月就可以開始闖蕩這場精彩有趣又混沌複雜的旅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ting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