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丁不在身邊的日子我時不時都會有災難性的妄想,
像是牠出了事情但羅媽媽因為我在準備宴客所以不告訴我...

終於一切快到了尾聲,我卻又猶豫不知道要不要立刻帶牠回來,
畢竟快過年,我還是得帶回高雄,南北奔波讓牠折磨好嗎?
讓牠差強人意地繼續待到過完年,我再把牠接回來當大爺好嗎?....

唉,
雖然跟胡大夫老是在說如何處理布丁終究會有的那一天,
雖然我是一定要從頭到尾陪牠走過那一天....
但誰知道呢?

好煩啊~
我要買貓語翻譯機問牠到底要不要提早跟我回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ting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