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七月我總是感觸良多,並非為了那越來越往上加的年紀在感傷,
而是又到了溫布敦的季節....

昨晚費伯打敗了鳩口(感覺好像日本人),我必須承認自從納達爾在溫布敦說了句
"That is not real tennis." 我就開始欣賞起他們兩個。
無論是誰進決賽,我都衷心祝福(反正不要是死納豆就好)。

但費伯進了決賽,又讓我感到很糾結,雖然Pete的連續紀錄大概再過十年也很難有人能打破,
費伯能以非連續方式打破紀錄已經幾乎是後無來者了。
可我對於這項頭銜,還是很難以接受。

誰叫我這輩子只能愛一個網球員了呢?
我想對所有深愛費德勒的球迷們說,請務必好好珍惜這一個片刻,因為在不遠的將來,
你們會開始體會我現在的感覺.....
你們將在每年七月都開始嘆息、懷念、對著youtube影片流淚、
搜尋拍賣網上相關的DVD、豎耳傾聽主播說出你最想念的名字....

最後一切又只能趨於寂靜。

3b61abf746c6be1e539a48b7a098  

 

 

(每年都要寫一次的心得文....寫完卻忘記po出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ting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