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申請好FB帳號,一連串的加入好友過程簡直快把我逼瘋了......
逃回這個很久沒來的小地方,
不禁開始因為這寧靜的頁面而感到微微的小確幸。
(對,我就是要趕上文青流)

親愛的捧由,我想貓窩還是本人主要認真寫東西的地方(雖然認真也沒寫啥有用的東西出來),
畢竟FB的介面會讓我眼花到心煩意亂,我真的不是視覺型的人啊...

想我,就請直接打電話給我(但我沒要公布電話),
不太想我,就去FB看看我有沒有胡說些甚麼(但我也沒要公布FB帳號)~

下回預告:布丁生日大公開!
(14年前流浪貓布丁生日之謎,前篇)
DSC03867    

(根本只會寫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ting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