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原本要先在貓窩公布懷孕的消息,畢竟這裡才是我的秘密小基地,
但是隨著一些工作跟請假需求,
我已經把消息放出去給我的健護教練、工作夥伴,還有上課的同學知道,
只好搶先在FB公告囉~所以這種事情不講親疏,只論需要。

胡大夫比我還在意三個月之內不能說的習慣,
他有著很多莫名的擔心,擔心要安胎、擔心我會吐得很慘、擔心胎兒有一堆奇怪的狀況....
我想,要是把他看過的生理疾病加上我看過的心理問題通通拿來考慮,
我們兩個應該不用生小孩了。
但也因為他都擔心完了,我倒是一整個淡定~

完全沒吐還吃超多垃圾食物(前三個月真的很想吃重鹹重辣還有喝可樂啊!!!)
重物搬來搬去,提著五公斤多的布丁上下三層樓帶去洗澡,
我想我算是很幸運的孕婦,只是愛睡了點(畢竟天生愛睡,現在更是睡得理直氣壯)。

今天做了初期唐氏症篩檢的胎兒頸部透明帶,
大致上正常,只是有個小指標稍微高一點,但在醫生的判斷下風險極低,
應該連高層次超音波都可以省下來了...
至於小鬼的性別現在還看不太出來,
尤其我家這隻,從初期就長得很大,被誤以為已經發育滿12週(所以其實我根本還不到三個月?!),
但性徵的發育速度比不上身體,雖然好像是男生,
然而因為雞雞太小...喔,不,是還發育得不太明顯,
因此可能下個月就會翻盤囉~

孕婦之旅就此展開,
套句胡大夫剛知道時的真誠反應

"我的好日子過完了...!!!"

哈哈哈....我也是這麼覺得啊,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ting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